close
好啦! 標題打的太誇張了。
清中要入學考,我屁!嗯哼!
 
是阿!只是要能力分班。
選出數資優和英資優。
當然希望進入英資優,哈! 我可以不要考試進去英資優嗎XDD!
是啊! 拿英檢證明、和基測成績XDDDD! 爽爆XDDD

(好啦! 以上都是假的!)

早上,我一直很不想要很早到學校。
恩哼! 在校門口遇到馨芳和子圓。
後來知道馨芳,一樣七班。恩哼! 臨時編班
是啊!
整隊老師是師丈!

爬到了至美五。
嗯哼!我們才不在清中幾個月而已,樓梯就長的不一樣了。

早自修,其實也才那幾分鐘。15分有吧!
我很沉默、沉默。小臻臻也在7班。
恩哼! 我小臻臻也沒找她聊天,馨方也是。
我真的是口才白痴!

白痴白痴白痴! 就這樣晃到了考試!
唉! 高一新生活應該有很多事可以聊,為啥我就是聊不起來!
好囧好囧!

馨芳說的,宅男監考師。
恩哼! 標準中分頭、眼鏡、格子襯衫、馬尾。
我心裡默哀(!?),哈哈! 還好他是當老師。

英文,有深度。
恩哼!一節課寫不完。
真的寫不完!
我是剛剛好寫完之後再看一次文章就收券了!

我是真的想要進去英資!

這樣,就不用特地去參加英文社了!

下節數學。
我的天啊! 別問我,寫數學寫到一半想起了廖淑X老師。
嗯哼! 感覺題目都他出的!
加強班碰過的問題,裡面有很多很多。  (此時,師長们就會說。 數學就是數學,題型都是一樣的!)

我的數學慘爆了!
我很誠心誠意的討厭數學(!?)
嗯哼! 說討厭也不為過。
不喜歡吧!

回家了。

後來一點多。
去買校服。
恩哼! 清水校服還OKOK!
不醜,但也沒到漂亮的階段。

進去體育館前,看到了所謂的賤骨頭-"-。
嗯哼!

上去之後! 又很巧的碰到馨芳和子圓。
嗯哼! 買了衣服。

後來去廁所套套看!
又很巧的遇到馨芳和子圓!  阿,清中人才知道廁所位置嗎?
闢啦!樓梯一上來就看的到啦!

套個衣服,頭髮濕的跟啥似的。

回到了家。
衣服全部套過一次。
恩哼!  都還OK!
我愛上了制服上衣! 有點大,不過還OK! 可以當流氓XDDDDDD!
然後,運動服。
我有想換的感覺-"-....他用目測的-"-....嗯哼
然後現在只拿到夏天褲子吧!
他的材質是很薄拉
但是怪了點!而且看起來小布拉機的-"-....
或許是因為是可以拉鬆緊帶的關係。

書包,很愛。
雖然,很貴。
但還不錯不錯啦!
第一次有那麼像補習班的背包-"-.....

恩哼! 開學後我要買後揹背包!
這是我的菜XDDD! 皮的 當然也OKOK阿XDDDD!
不過皮的遲點。我要先買完小耐的!

我想為清中做個結論!
今天坐在我前面的粗曠男子!
嗯哼-"-.....他很怪阿-皿-!    
哀!    
一句,正妹好少,型男也不多。
可能便裝不好看出來吧-"-...
哈哈哈哈
後背揹包!   我來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