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五早上-"-...
吃了飯糰   (這是早餐)   恩 很飽

下午,班会
看了動物奇觀
很好看  ˊˇˋ!!!     說實在的!!
我想知道蚌殼怎麼繁殖!!

社團:]
好久好久沒看見阿勳老師了
他今天又是西裝筆挺了  而且拿著大大公事包
應該有上班吧

老師今天拿來了詞曲創作比賽的宣傳單
他說他和華研(!?)有簽約      (喝 這感覺老師很厲害唷!!:])
不過對於創作
我還沒這個能耐....  

今天老師沒帶琴,我做前排  他就向我借琴教學
老師借走當然是沒問題的阿-"-...
只不過我感覺我的小嵐在哀嚎
老師撥弦總是強而有力!!!

監獄兔,從阿勳老師那兒得知的
好像還蠻好玩的感覺    我有去看影片 很好笑XDDD!
下次我PO上來

之後就到校門口等單單和蕙玲
要去蕙玲家放書包唷
不過我書包都會是一直拿著的...放手機和些東西吧  而且書包背著有安全感

蕙玲家
很特別:]
而且忘了帶相機  XDDD!   四處看看的       (会不會不禮貌阿ˊ"ˋ  對不起ˊ"ˋ 現在才發覺嘎!)
蕙玲很厲害唷!!!    大大一盒的指甲彩繪工具箱
我對您五體投地了說!!!    讓我驚艷阿!!!
蕙玲家有個飯店的味道......

捷運
看到了一個運動服還不錯的一個學校
大理....真的  校徽很漂亮.....像皇家一樣...
運動服制服也不錯看   (想當初我志願卡好像有填的說-"-)

之後-'-...
好像也沒什麼好講的-"-   
我懶的打了拉
如果想看的話 我之後再補吧-"-


我要睡搞搞了XDD!
現在12月30号1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