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人好少ˊ"ˋ....今天好廢。美術作業,就在那裡畫了一天
剪剪貼貼  一整張不成紙型的
所以,我東西都都沒什麼看到的說  (小聲ˊ"ˋ)

中午出門,第一次用到羽絨衣
喝!!  終於有用它的機會了     
我出們的時候,帶起帽子和口罩
喝 就感覺   進去銀行會被守衛攔下來的
哈哈 可是很暖

下午,
看CIRCUS:]
我看到哭了XDD!   
那種照片被洗掉的痛苦我也有過ˊ"ˋ

練吉他
我的封閉,就是出不來怎麼辦
就食指中間那節所按到的弦聲音都是悶的
怎樣就是出不來   出來的話  也是發抖的聲音ˊ皿ˋ!!

明天,就跨年勒
時間過好快唷!!!

我想,明天早點起
然後
把我之前寫在07年日誌上的
所有心情打上來:]
不過,我想我會設密碼的ˊˇˋ!!

会有一篇07年的感謝文
雖然很短,但是有誠意

恩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