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HA!!!!線再只要想到下禮拜義達的慶生PARTY~!就很HIGH~~~HAHA!!!!很高興也很期待~也有點興奮XDDDDDHAHA!!!
義達義達~!!
呵~~那天可以跟寶貝們見面~!

恩恩~~不管怎麼說~就是很期待~~那天可以盯著義達一整天~~~
這樣就不知道隔天上課上不上的下去了~~HAHA!!!!我最愛的小達XDDDDDDDDDDD

對於那天我抱著很多的[幻想] HAHA!!想那天義達會唱歌~~可能會唱*新歌   HAHA!!!要不然的話就撥星光大道的小小片段~~~~~
YA~~~~義達~~~~~你今年27歲了~~~HAPPY BIRTHDAY~!!!
0811~~~~~~YA~~~~~~~

HAHA!!!我還沒過11月 所以我現在還可以假裝說我~~~14歲~~
只要11/26還沒過的一天~~~~我就是十四歲XDDDDDDDD
HAHA!!!15歲就感覺比14大很多~~HAHA~~~~
HAHA!!!!~~~~~~YAYAYAAYA~~~~~~
在這幾天~~我可能會盡我最大的力量~~把我義達的耳環找出來~~~~
明明就掉在地上- - 為什麼找了那麼久就是找不到!!!令人最氣的一點~!!!!!

最近很多好運發生~!!!!是用那700換來的嗎...真慘痛的代價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