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要這個
(我想要滿天星斗。)

如果到東華這一切應該都能常看到吧:)))   那裡光害很少!!!

真的,明天九點吧...
那個大X中心做的報告會影響我的一生.....
好啦,也沒那麼嚴重,只是更確定我能上東華而已-"-....

我還是很想要中興行X    (會消音是因為有機器人會搜尋此關鍵字...-"-....)
加12分至少可以讓我有機會和人對打!!!!

然後727,阿C的話,我記的很久
四年後,考回來。
不管是四年後,一年後,加油,我們可以的!!

講得好像已經入學報到了....
反正應該就在花蓮吧,除非老天爺給我些機運讓我到彰化高雄和黑嘛嘛做同學
我東華前一個就彰師大唷,小心點黑嘛嘛!!  XDDD
 
然後花大,黑嘛嘛愛逞強
明明很痛卻不說~"~...



明天要去考駕照.....
嗯哼....:(((
其實我是很新很新的新手....-皿-!!!
一點都不熟練

 

照片上傳好了,改天發個照片日記:))))
已經打好一半了XD
哈哈哈

照片日記好輕鬆,圖片會說話!!!!


最近FB加了一個spainish
然後發現他們那邊盛行日本文化....
比台灣還盛行....大頭照都是拍貼
然後男男女女明明是外國人的臉孔但日本人的裝扮
恩..........

anyway, 所以KOREA也學起這招開始攻騙天下...
然後這兩國已經達成了...
哈哈  怎麼講得越來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