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30-1.JPG

是這樣的金針花海好美麗好漂釀好好看好喜歡。

黃澄澄的一片這樣
看到時真的很漂亮很興奮!!!!!!!!!!!

就算是玻斯菊花海 也是一樣
數大便是美嘛  數量一增加,景色也變得不一樣

 

這天真的很棒我想!!
逛了好多好多地方

赤科金針花、193縣道、花64、文旦街、石梯坪、磯崎國小、台十一
看了好多view 拍了好多照片好美麗這樣

 

 

okay 不是來寫遊記的XDD 

最近,真的很多事情再忙吧
外面亂糟糟,自己心裡在想什麼也亂糟糟

相信自己在做什麼
也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但是面對有些感覺,我不知道
因為沒有"曾經"有過
都是憑著射手的熱血、瞎忙和莽撞

所以,我相信著自己
但有時卻又質疑著
真的嗎?
我真的是這樣覺得嗎?

又或許,我只是因為沒有過
而想要去做
這種嘗試的心態

因為這樣,所以一直不敢做什麼 也不敢講什麼話
 或許,是面對自己真的bala的人,
真的,只會更呆更白癡吧

我不敢講什麼,也不敢亂開玩笑.....

 

好喔

 我一直覺得,這不用質疑:)
 和你相處,總是很開心很開心什麼事情都不用去想這樣
lalala

是不是~
其實射手座的內心小劇場也演很大

 

而且,講真的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
怎麼講
怎麼說
但或許,這不是現在的我
需要去解決的是否

雖然,我個人很想要很想要解決一下是否哈哈哈哈哈 
唉唷

我才十九歲耶十九歲耶XDD

can u give me a freeeeeee hug?
hahaha
i miss it all day around

oh, the little wish seem to make up hard
could u read my mind

 

haha 因為這裡人煙稀少
才會如此講法我想

 

有誰在看我也不知道

anyways 該辦正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ence1126 的頭像
    silence1126

    光怪陸離。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