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有多好誰不知道 那為什麼說不出口
因為不好意思被人聽到
我好想要一個擁抱 但是只有眼睛做到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擁抱



最近看了好多人分分合合、愛恨情仇、柔腸寸斷的
好多莫名的感慨,齁 這樣真的是愛嗎..
還是因為交往而交往,因為我想要個女朋友所以我們在一起,因為喜歡你為我做得好多事而喜歡你而在一起,因為妳很漂釀胸部很大所以在一起
所以愛是什麼...
很在意很在意你,就是喜歡嗎
喜番又不是愛,這也沒辦法一直走下去吧,大胸部也會下垂、做在多的事情也會膩、一起久了也會煩、漂釀也有好多的化學粉末劑藥堆疊

 

追求者眾的姊姊默默的 閃電的和小弟弟在一起
小弟弟原本喜歡A的但是因為長時間相處+鼓勵所以喜歡了B
小弟弟喜番姊姊,和好多姊姊打好關係,終於有一個姊姊情投意合了
小弟弟喜歡姊姊,做了好多事情、默默的、光明正大的、積極的,但多次的冷漠而絕望放棄了
大哥喜歡著小妹,小妹很單純,不知道哥哥的意圖,仰慕小妹的二哥又做了許多事
好多好多的愛來愛去 愛恨情仇
哎唷 我還是覺的外表占一大主因不是 

女孩兒都是不為所動 或是 覺得煩躁 或是 默默接受不多做回應
男孩都是慢慢的放箭 或是 傻傻的奉獻 或是 齁齁齁齁 呵我詞窮了

讓人又哭又笑抓摸不定
讓人飛翔讓人墜落谷底
喔難道這就是愛情

齁齁是不是讓人怦然心動的感覺,在現代也不那麼重要了嗎

看了之後好多感慨,或許包含我自己也是
還是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對所有關於這個的都感到疑惑

是因為喜歡而喜歡嗎
是因為已經怎樣而喜歡嗎
還是因為喜歡怎樣的感覺而喜歡嗎

 

或許只是想要找到一個認同
找到一個人可以被關心
可以這樣靠著
抱著 

 

有時候以為我不是那樣的女生
撒嬌 耍爹 任性 白目 喜歡花和粉紅色 喜歡甜言蜜語
但有時候又好像脫離不了那樣的 感覺
到底在幹嘛

 

欸 所以愛是什麼東西
所以又是什麼原因要在一起
什麼原因要結婚
什麼原因要開始
什麼呢?

 

我想著你,天天,但我愛你嗎
喜歡和你聊天、喜歡看著你
IS THAT?

 

我喜歡
老男人、學長、有想法、有野心、香水、味道、有肩膀 

 

恩 或許吧 好難找喔

我喜歡你,但我知道我不愛你
我不抱著任何希望,但卻又想著你 

我想是這樣的意思吧



真得突然覺得,大學四年我想和這些沒有緣了吧
恩 不重要

是吧,我放寬心了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