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ars1206 (Lanbo) 看板 Sagittarius
標題 ﹝徵文﹞射手攻略
時間 Mon May 12 00:04:09 2014
───────────────────────────────────────

咳,先說好,我是1206正中間射手座金星天蠍月亮水瓶
但我是女生,可內心是貨真價實的男子漢(摸人魚線)
這篇是我觀察自己平時在泡妞(?)的想法
可以說是綜合射女和射男攻略(?)
希望幫得上忙。

前言說完,想看在往下拉吧。

=============================================================================

 

1.我喜歡跟別人不一樣

這個不一樣是指想法,包含我喜歡對象的想法
比如當大家瘋雷神巧克力,裡面卻有個女孩把雷神丟一旁在吃77乳加
我就會特別注意她。
如果你想吸引射手,就要給她/他一個獨特的記憶點
當大家都一片倒說蜘蛛人2好好看~就算你很喜歡
也要硬是找出一個點來說,

ex:男主角很帥女主角很正特效很棒但就是劇情弱了點
整部片都在談戀愛一下跟關一下跟哈利一下又跟電火球(蘇貞昌?)
我會覺得你有自己見解。
我本身也是個想法很多,也喜歡跟人討論想法進而成長的人
所以很吃這套。

2.我喜歡獨立的人

我的另一伴絕對不能過度依賴,因為我有很多想法等著我去實踐
我會希望我的另一伴能跟我一起去實踐
沒興趣跟我實踐也ok,但希望能支持我,當我在實踐的時候他也能照顧好自己
沮喪難過的時候也不用一直想要安撫我或者給我建議
我其實內心知道該怎麼做,我只是需要有人認同我的想法
然後給我支持,我很害怕失敗,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不想讓人失望
只要讓我知道不管結果如何你都不會對我失望就好
只要讓我知道我能全心追求理想你會照顧好自己不會跟別人跑Q_Q...
如果一個人喜歡依賴,當他無法依賴的時候他會空虛寂寞覺得冷
然後就會去找可以依賴的對象,就很容易跑了...
就算沒跑也心靈出軌,這比身體出軌更讓我難以接受

3.我們能一起成長

這點至關重要,我一直很希望自己能不斷成長
我覺得倒進棺材前我都會還會成長,世界這麼大
永遠都學不完,成長的感覺很棒,但如果另一伴
無法跟我一起成長,甚至久了卡在同一個點
要我拉推趕拖,我會覺得是不是成長範圍被侷限了
成長的速度被拖緩了,我們還能一起嗎?
一起,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概念,
代表我們是夥伴,代表我的是你的你的還是你的(前女友說的Q_Q)
代表我願意為你往後負責,代表我們以後是一體了
如果我們無法一起,我的內心會動搖
我該開口跟你告白嗎?
我該繼續跟你卡在這裡嗎?
戀愛中,我最棒的感受是,我們一起突破了別人眼中的不可能
這個跌破別人眼鏡的時刻我好高興是和你一起。

4.我喜歡嘗試很多事物

基本上,我是過動兒,停不下來,靜不下來,
喜歡嘗試的東西又比較不喜歡跟別人不一樣
所以極限運動、另類旅行方式、新的穿衣風格
任何新的事物我都愛嘗試,但同時我也很喜歡看書
文藝類展覽,電影,我喜歡時間塞滿,最好一天每個活動都不同類型
所以我的另一伴最好能跟我一起也愛嘗試新事物
不能的話,也不要阻擋我,玩完了我會心甘情願回到你旁邊
而且還會很謝謝你讓我出去玩,有自己的時間,會做很多貼心小舉動給你
頭轉撒嬌,把你抱起來玩飛高高是基本款~
最後,就算你沒興趣參與我的活動,
也希望能耐心聽我說我的活動多好玩多有意義(自我感覺良好)
就算是裝出來的很有興趣聽我說也好喔XD

 

5.沒跟別人告白前,我會有很多對象,但告白了心裡只有你一個

這不是花心,只是我太多嗜好,不是每個人都會跟我對某一項嗜好有興趣
當我跟A聊衝浪,他很懂也很會我就會佩服他,然後只要衝浪我就會找他
滿足我有人可以一起開心一起玩的慾望
當我跟B聊天拳擊,他有興趣也想學,我就會大方想教他,滿足我想照顧人的慾望
我會有很多種選擇,最後選擇了之後不容易變心
很多時候也會對另一伴一直包容忍讓,因為你是我認定的另一伴
若遇到交往中卻劈腿的射手寶寶,排除他可能是玩咖不說
也有可能是你們之間存在一些問題而你卻不知道,讓他感覺淡掉
我前女友很厲害,每過一段時間就會跟我開檢討會Q_Q
檢討我也檢討她,大家把話說清楚然後溝通改進,
雖然我都只能說"沒有阿~你怎樣我都愛你"....
真的,射手認定一個人很難變心,他自己本身可能也沒察覺自己可以這麼專情...
我就沒察覺.....神經之大條....設定目標不達標不甘心...


以上,先打這些,星座只是參考,不知道我舉例自己能不能幫到大家~
上面如果看起來要求很多,請別擔心,因為同等項目射手都會加倍奉還給你~~
來射手版潛水一陣子了,每次看到大家說自己的閃光射手都覺得好多個我喔...
我們真的是大孩子,我們會在平凡生活中用有趣的角度來看世界
不然太無聊了阿......
而且千萬不要跟射手說你不能怎樣怎樣...因為他就會卯起來那樣那樣給你看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