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達YiDA Haung

お誕生日おめでど!!!!!
祝你福壽與天齊
生日快樂嘎!
Happy BirthDay!!!

\ \ 28大壽 / /
小的祝你,壽比南山、福如東海!
性感的話(感性啦!)請按MORE唷!

以下是生日會的問券。

     1.  相信每個寶貝都會有一個初識義達,又愛上義達的過程,那麼,這個最初的感動是什麼呢?是什麼畫面,是什麼聲音讓你記住了這個新人的名字—黃義達。
>>>>          藍天,我完全的沉入音樂。之後,看到義達相關報導,對音樂的堅持感動了我。

     2.  相信寶貝們一定也有許多從不同的歌曲裏得到不同的感動,那麼最讓你刻骨銘心  的一首歌是什麼?為什麼如此感動了你?
>>>>          藍天。心情不好時,藍天總是能激勵我
>>>>          既然你問我。一開始的鋼琴聲,很美。

     3.  是義達的什麼魅力讓寶貝們對他的愛堅持到今?
>>>>          對音樂的堅持、曲子、認真。

      4.   對於義達的愛情,寶貝們有什麼樣的話或者祝福要說?
>>>>          不管是誰,我都希望你能與"她"幸福快樂:)支持你的想法!

    5.  對於初次接觸戲劇的義達,寶貝們有什麼想法?
>>>>          這雖然不是你想要的,但你有了一般人不會有的經驗,也是很好的。
>>>>          而且,也讓我們看到不同的你,平常看不到的義達。

    6.  對於義達在部落格裏的那些文章,寶貝們有什麼想法?
>> 最近的文章,讓我想了很多。還有,打國字還可以吧!別太累了。
>> 至於滿分,可以大考(考高中的考試)連續兩次滿分嗎? HAAA! Just Kidding!!

    7.  對義達的生日祝福!
>> 首先,你的音樂讓我渡個了很長的時期。現在常想,沒有你的音樂、沒有你的出現,這幾年,我会在做什麼!
>> 老話一句「愛你永遠都不會累。」。我也希望,接下來每個8月11日都有你,也有我們寶貝。
>> 生日快樂!28誕辰!~~~~~祝你福壽與天齊!




當然,也要謝謝葵、小妍、小芸(現在好像跑別團去了! 囧!)、蛋蛋、等等等等! 好多寶貝们!!
接下來的8/11都要聚在一起阿!


Special For Kui
Thanks a lot 我想,如果沒有你,我可能還是沒辦法像現在,讓大家都認識我吧;)
有你,才有氫氣霖出來。那麼怪的名字,義達多少有些印象的吧XD!
外岔:接到你的電話,我分外高興XDDDDDD! 哈哈!! 基測那天我真的超嗨!!


For Everyone
我想,現在和大家還是沒有很熟吧!! 囧!
我也不想要這樣阿!   只是,活動變更都沒人和我說 ˊ"ˋ  (劃圈)
什麼事情都不知道了!!    (正所謂的凡事自己追求嘎!)


 

謝謝寶貝们、謝謝義達、謝謝義達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