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小事。


後來知道,進社團要寫單子。
在開學後老師會發單子,上面寫上自己要的社團。
我問了輔導員。
他說會被刷下來,所以能不能近是個問題。
他也說了,當初他也被推來推去推到了游泳社去-"-...

這樣令我感覺很X。

馬的勒! 第一個衝下去熱音教室,說要報名。
最後能不能進熱音還是個問題。
我那麼拼命幹嗎阿!

聽說要寫志願。所以
1  熱音__木吉
2 熱音__BASS
3 熱音__鼓
4 熱音__電吉
5 管樂__sockphone-"-..哈哈哈 亂拼XDDDD! 薩克斯風拉XDDD!
..

呵! 就不管怎樣都要進熱音唷XDD!

哈哈!

下了大雨大雨。
很大很大。

我還是選擇,淋雨。

不過最後來是進了便利店買了雨傘-"-

儘管如此,全身早濕了。
而到家附近的一個馬路口,很好!
淹大水。

隨便他了,涉溪而過。

今天淋雨,並沒有頭疼。
但讓我發現了,連學校運動服也會退色
感覺很X

書包濕了,但是書沒濕。

今天有發書,我帶的書很怪。
一定會帶回家的,英文。
數學補教一小本
電腦課本XDDDD!
哈哈哈

一般認真的小孩,都是帶主科。
哈哈哈! 我帶了電腦回去XDD!
而且,電腦課本=計算機概論。
-"-..

喝喝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