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對話。

這天下午(星期四新訓第二天),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陸小:維?
某師:維,你好這裡是清水高中X務處。
< 當時熱舞社表演,吵的要命。我到了樓梯口:) >
.
.
.
反正就是要那個回報考上哪間學校的資料啦!

沒錯,就是因為那個我才要打電話給姜某和蘇某。

想也知道,誰會和他們連絡。

是啊!



晚上

打電話過去,先打了姜某。
我打過去都直接問接電話的那位,你家兒子考上哪間-"-
當然沒有那麼白話。

後來打電話給蘇某。

姜某是爸爸接,蘇某是媽媽接。

後來隔了沒多久,手機響起(其實是震動起)

是姜某打來的-"-..

也就這樣不知不覺講了24分鐘..不過是他從市話打到我手機來XDDDD!

問我考上哪,我答清水。
他就說"好好唷! 其實....我也想上清水的"
-"-...內心無限汗顏!

他說清水是全台灣風景最好的....(OS:是上課還是看風景的!)
他還想去看吳雪霞-"-...
嗯哼-"-

外剎,他好像很喜歡李兒子...
一直提他的說-"-
他上哪阿! 怎樣的-皿-!!!

喝..

不過還蠻開心的吧!
竟然能和他聊24分鐘-"-

是不是這三年來和他講過話的時數加起來都沒那麼多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