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小小外岔,日記,待會会新增在這篇的下面,不過等我有時間吧-"-...這愁比較重要!)


剛剛在youtube找看看有沒有KTV的那種影片
就是沒有MV拿演唱會畫面的那些片子



回味了一下...義達的影片
不要先在就跳開我這個文章.......
這....我很scared 但也很HIGH

進來看看我看了什麼東西吧

這是網址。


重點是這裡
不想看的聽我內容


之前墾丁的春吶(春天吶喊)
新聞有報出來....義達抽煙
這我看到了

但是我不知道還有以下內容
看看義達說些什麼


<義達所講的>
六年前我來到台灣的時候
我想來到墾丁但我沒錢
但是我因為你們,我來到墾丁
我很開心
最近校園不都說禁止趕羚羊
但是這裡沒有禁止幹.......三小
來跟著我一起 幹
幹幹幹幹幹.........
來XX老師(鼓的,意思是叫JAZZ鼓SOLO)
(接著是BASS 吉他,最後....)
不要停唷!!!  (背對去點煙)

然後就自己邊抽菸邊電吉SOLO....


恩...HIGH是因為很帥
很特別

但好無奈....心裡積了多少的壓力阿....
看到後面....
.....
恩...




淚水在眼邊閃爍






恩.....很無奈....
無奈.....

這和熱狗建中生的說髒不一樣吧...
雖說這篇是在舒愁的

但是...
最後要講一句FOR FUN的

義達說的幹
好不標準.....

恩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