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好玩在教室佈置。


各位先看這張圖片XDDD!!!


哈哈 我=聲音集中

教室佈置置置置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要做教室佈置。
所以阿!!  指剩兩個留K中
後來XDDD!  女生通通請掉XDD!
就拿著厚厚一疊的外出單XDDD找丁丁老師簽名XDDDD!
丁丁老師好漂亮~~~

哈哈有叫外送唷XDDDD!
我不想回家吃飯ˊ"ˋ....

後來就在做教室佈置
恩  ˊ"ˋ..我感覺好像都沒做到...
對不起!!!!!!!!

恩..在那邊削鉛筆....被說成像是一個失智老人在那邊不斷的削鉛筆
喝-"-..

馨方在播橘子堆


大家討論起仇人的時候就都很憤怒-"-

嗯哼....這天就草草結束吧
外剎,樓下的學長姐们,我對不起你們ˊ0ˋ!!
我太聒噪了ˊ0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