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星期二..沒啥特別的事
所以直接跳到星期三


早上,歷史老師講到了__北藝大
這是二位老師講了
有點兒心動,我想去看
 

國文。
要寫作文,我的百年大計。
這聽起來就叫你寫你的GOAL
但是我現在才多大
我沒有个明確的


體育。
在練那個健康操

好難,這什麼動作阿!!!!!!


英文。
不知為何的...老師看上我的鐵鉛筆盒了(!?)
問我去那兒買的....
還有...小禮堂這玩意兒...老師不知道

trick or treat, smell my feet
真的是小孩子去要糖的時候講的
我沒有亂寫啦!!!


美麗健康課。
恩!!  很久沒上丁丁老師的課了
這天是上投影片
丁丁老師帶著她的小MAC過來了...
歐!!!!    她真的好美-ˇ-!!


晚上,和子圓單單去吃那家新開的小吃店(!?)
恩..個人認為便宜大碗拉-"-

在回到早上一下XDDD!
早上,男生只來了一排不到XDDD
我們就要去補位置阿
我就補了個前面的XDDDD!哈哈   
後來就一直在那聊天-"-     
升旗結束後全班被教官留下來-"-                (對不起__同學们)

-"-......
後來上丁丁老師的課
她說,我們是中四最乖的一班-皿-
阿恩-"-...   還說有時候HIGH一點沒關係-"-

原來老師喜歡這款的XDDDDD!

去吃飯阿!!
有看到數學老師的車
超屌!!!!!!!!!!
那個敞篷,親眼看到足夠讓我傻眼
嗯哼
歐!!!!!!!!!!!!!


就在這華麗的敞篷下結束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