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早(是五點半),邱的電話:]

老實說,我鬧鐘從5點調到6點半,每五分鐘響一次
沒有邱的電話我應該會遲到-"-

 
設備組的密辛。
車子是20分的,在15分的時候。
突然啪的一聲冒出一坨要豋山的elder....
可怕的事是,他們也是要坐往熊空方向的公車-"-.......
熊空的巴士是小小巴20個人就會爆掉的那種
我們已經做好死也要上去的決心了!

當熊空的車子來的時候。wao
大任擋住車門,我們和elder圍在一旁.......(其實心裡有點過意不去.....我是個平常都會讓位的好青年耶)
據說有位阿杯還說....拜託 讓我們先上去....
   
司機看到這種狀況他說了一句重要的話!!!!
"讓我回去換大台的車子吧!"
  
哈哈 大家都嗨心了!
    
到了場地,好嗨唷!!
wooooo!

     
迎新過程中就不用多說啦!HIGH的勒!!!!
木吉他也可以這麼high!!!!!!!
就是這麼high!!!!!!! woooooo!   啞掉吧XD!

 

最後來一個一個講:]


麵包、泡泡,WAO! 妳倆的聲音好好聽ˊUˋ

馬鷹,今天很少TOUCH YOU的感覺-"-... 我喜歡你的天線寶寶!!! 哈哈哈

俞華,辛苦了! 團康很多唷!!XD!

小捲,紙杯..........其實我ㄧ開始有開盒的說XD! 不過沒關係啦!!哈哈XD!   還有,吉他社"之間"沒有秘密-"-....
  
小明,哈哈! 地板凹了!! 超強的!!

瓜瓜,發爐後,玩肉玩上癮摟XD!

宗煒,超級總總務XD!  記憶力很好耶!! 下次一起為社費街頭吧

毛毛,隨身筆記本耶ˊUˋ!

阿樂,公車司機便當......哀ˊ"ˋ...

小花花,我記得!!!!10號!!!!! 哈哈哈哈哈

親茹,謝謝你冒著危險幫我們照相:]
  
阿給,哈! 獨守空閨XDDD!   而且而且!我沒有認錯唷-ˇ-!!
 
胡敏、阿曹,跳舞跳舞!!

姵丸,沒聽到你們的稻香ˊ"ˋ....

阿蘇,一直帶著錢耶ˊUˋ! 你好棒

邱,WOO! 車掌姊姊XD!

大任,有學弟說你的聲音不錯唷!! 很ENJOY!!XD!

奶罩,蚊子喜愛你的腿!

芒果,沒關係! WOW! 超強活動長XD

阿宛,團康還不錯唷XD! 你的聲音也很好聽ˊUˋ  還有恐怖飲料好阿莎莉XD!



(小外衩!)
話說,大大大合照拍完後。我發現我們的音箱是被人踩嗎?
那拍照完後的跌倒聲,是咱音箱嗎!!!!  -"-  唉 ....




清水幹部!
禮拜二放學開檢討會議及校慶+社務。
出席率不高者(五次沒來兩次),請樂捐當月發票(沒對過的)20張或樂捐愛心金99元社費
哈哈哈哈 這個當天好好討論!
可以邊吃飯邊開會唷!  FREE STYLE!



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