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日期,都要段考阿!!!!!!   (吶喊!)

還有一年,過了就不用考試了XD!

28th,義達發片。

又表示花錢的時刻來了!!
我是個支持正版專輯的傢伙!



中間有三本是小說和繪本-"-...(盛夏光年、偷書賊、寶寶貝貝的回憶)
好看唷XD!
  
 有幾片還在我的櫃子裡-ˇ-

 

最近,很多無聊的事我煩著
又正是紙老虎發威,離人心上秋......愁阿

找了個十分正當的理由來解釋我不做這件事的理由
現在發現我只是在逃避-"-


今天老巫婆說了一句話......
大家都會覺得你很乖的樣子,所以我不會在班上的人面前指責你....BALABALA
你都在閃神、好像都不願意拿筆起來寫.....BALABALA  (其實這句不是重點XD!)

我確實不是個good guys阿!!!


12/4號好久.....  這天過後我心情可能又不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