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個很多事做-"-....
這幾天,看書的時間也多於電腦了....

整個WOW! 好難得XD!
 
 
今天國文考試阿! 我考了我高中以來國文最高的分數80!!!
接著,標準分85-"-...

嗯哼-皿-!! 還是要補考!!   已經同一本書看了三遍
還要繼續看下去......
唉....

還有,為什麼高中生的本分就是讀書,這是現任班導所注重的點
-"-...我完全不能接受阿!!!!
....反正就是這樣ˋ"ˊ.....到時候再說到時候的事吧....

明明很多事都還未完成,但卻沒有心去做阿阿阿阿阿阿阿!!!


剛剛逛了一些作團體服的店(網路上-"-)
嗯哼.....自己設計的圖案被做出來,大家穿在身上
那是多麼令人感動的事阿!!!!  XD! 哈哈!!

也意外看到很多優惠專案XDD!

題外話,我體認到副社職位的好了XD!

話說,咱家妹妹...養的烏龜又死了
第三隻....
真搞不懂連長壽的烏龜...也會被養死-"-..
凡正隨便她了,她這個小孩...   前途茫茫....        我不要我以後賺的錢給這種小孩子當學費-"-..

哈哈!!  真不小的我哪來的自信對於未來-"-


今天放學看到高一新生訓練營的學弟妹ˊUˋ!
哈! 我變老人了耶!!  時間沖沖阿
真的很想要在新生訓練那天帶自己班的學弟妹唷XD!
哈哈!!  因為.....可以藉由幾天的帶班!!!!
宣傳吉他社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清水第一屆吉他社耶!!!!!!  XDDD!

不管怎麼說,第一屆這個數字......實在是
哈哈!! 第一屆耶!!  要有穩固的基礎!!
以後我會每年回來看學弟妹的ˊUˋ!!  (我講的好遠XD!)
如果事業有成我會贊助的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看書看累了阿...
就開始想像我們成發會是怎樣子....迎新怎樣子XDD!
哈哈!!


小外衩,剛剛在看某PIZZA店的衣服!?
看到了"熱血男子汗" 這玩意兒XDDD! 哈哈哈 好強唷XD!
我想我需要一條XDD!  哈哈哈  

鬍鬚張阿....


這文寫了好久唷-"-....
快有一個禮拜了XDDD!
又感覺快變成名副其實的流水帳了....還是說其實每篇都是XDD!


最近哈雷路亞~嗆斯 又開始演了XD!
這劇阿....算滿不錯的吧

我也很想要有哈雷路亞~嗆斯的機會XDD!
可是XDD! 沒有那麼可愛的老爺爺


下拜六....要去考英檢中級了....
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了- -"
除非那天運氣好,猜題命重率接近98%  哈哈哈
所以快祈禱我下禮拜出了什麼意外XDD!讓我考過XDDD!

過了就一切光明....準備下次奮戰
如果補英文我倒是不排斥耶XDD!
而數學XDD!哈哈哈!!   -"-..浪費我的美好假期XD!

不過不過!!!
我高一數學~~~~~~~被當了!!!
-"-...要重修了說



"如果我考你這種成績,我還真不知道有什麼臉可以在外面聊天"
這句話是在說我的樣子

what can i s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