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是文人發愁的時刻。
可惜我的文字並沒有那麼美。  -皿-

家人與我說起科系....全部都困在名稱的限制中....
資管系...在他們眼中就變成了只是整理資料..玩電腦
生傳(台大那個)  變成了只是種菜
生物科技...不也是種菜的
好像只有醫科是最偉大的樣子..

多人口中說的一類沒前途..二類大發財   三類選擇多
啥口屁話  或許人數比例來說是多了點 那又如何呢?
還蠻不爽的...

沒前途,是自己搞的自己這樣的吧! 主觀的先入為主
打死的認定只有一個發展...

歷史老師說,讀歷史..學習三國策略...用此管理大型企業
這不就又是一個點....他有沒有前途? 一個大企業的老闆沒有前途? 很窮困潦倒嗎?

大前研一年輕時不也只是個日本當地的旅遊領隊

這些是想告訴某大爺,我他媽的不爽他的理論、個性
意見相左不是一兩次的事了...  我沒有說出.. 只是沉默
人與人的關係,也不該這樣就出現裂痕


******


努力、積極的投入在這件事上面
也希望這個TEAM能也是這樣的維持下去...

一個人的積極沒屁用吧
最後會引起輿論或內鬥

我希望能維持、能成長,我對此有理想、有目標、有計畫....
但我可能就是沒那個觀眾緣吧

somebody都沒在積極了,我這個nobody在積極個屁阿
我想放著不管...卻又做不到-皿-...


這個在寫....再寫...再血.....A SECRET


******

我在古代,應該是個賣茅與盾的商人吧







陪吉他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