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的開頭,先說幾些事。

阿肝,還在嗎? 感覺妳消失了好久-"-....只是想問你在不在而已XDD!

第二件事:]
天空相簿增了很多照片XD! 哈! 不過鎖起來的也很多:]
日本的照片增到第四天,哈! 沒有心給她修圖下去了
 前天晚上在做社服那些的圖案....用成電腦檔
恩亨....突然理解到了繪圖板的好XD!
用滑鼠用到手在痛XD!


家人又在說重修為什麼要給錢了
又在說馬來西亞都不用....
X的-皿-! 這裡是哪又是哪
能力分校與全國統一,這不又是個差別
接著是說,台灣大學沒有用
那,您又有錢給我出國?

只能沉默了,要不! 還能怎樣



明天要去考英儉拉!!
讓我明天出個意外,題目都猜對吧XD!



好想說句為什麼唷-"-
之前加了幾間學校吉他社的即時...恩亨...
後來的某天,蠻多人上線的
幾乎每個人的狀態都有關於吉他....nande!!!
恩亨....


而話說班導說
要染要燙就給我贏過177個人
要抓頭髮或留長就給我贏過170個人
本類組共178個人

恩亨.... 會不會到時候說
要玩社團給我贏過178個人!!!  (退學有沒有XD!)





不打了! 這篇網誌拖了好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