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阿C的突然通知要出去。


嗯哼!其實突然要出去的話,意願都不高的。  -"-..
因為當天沒事早上頭髮就隨便用....整齊就好...一點點捲沒關系..-"-..
所以....

呵!但是後來還是去了!

環球阿!
我很少去那裡的說!

搭接駁車過去的時候。
看到有特賣會耶!

哈哈!!   有很多牌。
鞋子款也很多...嗯哼!  都還不錯-"-..但是限在我不可能在買鞋了!!!
哈哈

看到一個側背包....還蠻愛的-ˇ-!
麡皮耶!! 我喜歡那種觸感  哈哈哈
而且不像平常亮皮側背..他還有夾層..
看看小耐麡皮和小康麡皮! 價錢差多多阿!
雖然一個是鞋,一個是包。
但為了之後的旅遊..就這樣吧!!    (遠望!)

去生活工廠。
嗯哼! 那邊的東西還是很有質感的說...

逛了米老鼠的店..嗯哼...圖案是不錯

還有各大品牌的店..
我就說嘛!!   不管TEE怎麼看,都是男款的圖案比較好看!!!
對嘛!!!  然後看了一小區豐天...他還是很讚...很有日本味..但還是很貴XDDD!
別人一建TEE500他一件TEE都14開頭的..
埃!

去做工頭,現拿。錢都很多。
但是有屁用阿!
全部拿去餵銀行!!
我還能用嗎!!!!    又不知道密碼!!

埃!!    剩下三個禮拜,大夥们,好好的玩玩吧!

外岔:  啾姐,白沙灣啦~~~~~~這樣就可以買花褲和那所謂的海灘鞋了!!!!
XDDDDDD!    哈哈哈哈   (似乎白沙灣不是重點..重點是去之前的準備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