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照片淹沒了!!

嗯哼...是阿!被照片淹沒了!

分類很難分耶!!!!!!

還有畢旅還沒傳!


因為我是這樣想的...把全部傳上去後..
就可以把電腦裡的照片都燒光碟
這樣~~~~電腦容量就會大增!!!!!!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找天去啾姐家交換照片
話說,交換照片!
好難唷!!!  真的很難很難!!!!

我隨身碟不知道放不放的下呢!!!!

乎!!!  一切看著辦


接下來就剩畢旅和影片
影片這很難處理
之前才把它全部照日期處理好的說!!  囧!

埃 !!   這就是為什麼自己日誌都沒打,最近自己的照片上傳都沒動近的原因XDD!

還有.....喝
我愛上了.......天空的容量了!!  怎麼辦 囧!!!
哈 天空 如果是動漫者在那長居是沒問題的
 我喔-"-

義達照片擺天空-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