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________ 靈感出現,寂靜的夜晚
________
________ 別於一般藍天的墨黑那    
________ 懸著
________
隨風搖擺
________
________
恩,它裹在琉璃瓶裡
________
________
文字,在裡面。
________
愁,在裡面。
________
________
它們都懸在墨黑中
________
________
為了僅有的微笑,僅有的平靜
________
________ 我想就這樣懸在那吧!





*********************

所謂的「無愁強說愁。」
嗯哼...至少現在自己並不愁。  
如果要說愁的話是有!但我並不想放大我的愁:)
能快活過日子就快活過吧!
太愁,會有皺紋的喔-0-!!  囧!

心情以上。

接下來要說我這篇感覺。
嗯哼!我想給他寫的很美很美
這是我僅有的辭彙。
呵! 我字典的字都不是很漂亮的說!   囧!
前面不錯,後面廢掉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