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 2004 夏天原創
作曲:YiDA 作詞:Kitty

無法定義的背後
連接每個愛的窗口
開始每個愛的動作

音符飄下的時候
義達音樂點綴天空 (義達音樂慢慢彈奏)
溫暖我們孤單心中 (契合我們心中感受)

音樂真心聯絡
自私都被擊破
變的勇敢不柔弱

你聽
我們說過會守候
背後加油支持熱情等候
每一站的角落 都有我

你看
你的世界多遼闊
就算飛高飛遠被天空淹沒
每站還有我


無法定義背後
連接每個愛的窗口
開始每個愛的動作

音符飄下的時候
義達是天空 (義達輕彈奏)
溫暖我心中 (唱出我感受)

記憶精采重播
自私都被擊破
變的勇敢不柔弱


*你聽 (著)
我們都會這麼做
背後加油支持熱情等候
每一站的角落 都有我 OH

原來
因為有你才有我
就算飛遠被世界推著走
盡頭還有我
(這裡還有我)

還有我 OH OH OH

這一刻
不寂寞
這一切都已足夠

這一刻 因為你 不寂寞
這一刻 因為你 不寂寞

WOH OH OH OH

 
**********
這個是慶生會上KITTY寫的詞..大家要一起合唱給義達聽的..我們最後只唱到*這裡
我很感動...很感動....歌詞寫的很好...TOUCHING MY HREAT!!
因為你才有我...因為義達才有今天我的  因為寶貝們才有今天的我....
義達...在我的世界...不會消失...
我很喜歡最後的一句"這一刻 因為你 不寂寞"
恩恩..因為義達..才有寶貝....有時候...寶貝們..真的很好...

喝....這首歌...唱到後面的時候...心抽痛了一下- -|||||
haha!!!所以眼框在淚水裡打轉!?  HA是淚水在眼框裡打轉!!- -

謝謝寶貝們 謝謝義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