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票收好 聽完kitty講的注意事項後, 我們就解散了! 就各自去逛各自的摟! KITTY說會怕下雨!^U^ 正要走出去的時候看到尼奇與貝貝等等的寶貝們, 而我看著他們傻笑. 然後我就對著尼奇揮了手!! 而尼奇也對我揮了手! 不過, 場面有點冷. - -||| 呵! 因為尼奇不知道我是誰吧!! HAHA!!- - 後來我們就漂到了飲料店 (店員很可愛- -||), 買完後店員還忘了要結帳- -||| 呵呵!不過我很誠實的跟他說還沒付錢! 買完飲料碰到了小米, 就和他一起走~! 人越來愈多越好玩了嗎!!XD 呵呵~! 再走的同時看到一家超市, 就進去"走了一圈". 然後, 小芸說到了君燕, 結果君燕就打電話來了!! HAHA! 真巧押!! 出去超市的時候看到一整面的水果報標題寫"黃立成寫歌被告, 那我想美國的阿姆怎麼辦, 他的歌不都更OOXX. 不過我支持音樂自由~! (這不是在講慶生PARTY的嗎!!!)

出去超市就走到了天母廣場!! 恩恩 那邊就有一個台子, 就是可以供人在上面唱歌 表演的場子, 恩恩~! 君燕的電話打來, 小雲叫他不要動 我們就過去找他了. 恩恩~真的跟我們來的路線一樣~君燕就在對面馬路口!! 喝~!

接到君燕後, 我們就前往餐廳拿號碼牌去. 恩恩! 再等牌子出來的期間, 君燕就拿著他做的小書給大家補完. 我的和大家的祝福, 都在上面. (很多寶貝都來了!! 每個都很漂亮的說- -|||) 在外面等的時候, 看到家長們在鋪紅地毯, 這就是星光大道吧!! 拿完票後, 我和小芸 小米 君燕 他們兵分兩路. 小芸去拿照片, 而我帶的我妹去M上廁所. 到M的地下室的時候, 發現!!! 寶貝們都在樓下, 呵呵! 而且是一堆的寶貝, 呵~! M真是個好所處嗎!?

一切OK後, 又再次的回到餐廳. 等著入場. 時間快到之後, 大家都按照號碼排好^U^! 呵~!時間越快到!真的越興奮!!! HAHA!! 快要入場前, 在我們前面的社長等人. 被老闆叫進去幫忙拿ICE CREAM請大家吃. 後來小芸說, 我們賺到了60元嗎!! 呵!一球60..不過, 我要吃別個口味的拉!!- -|| 

後來一個一個進去, 裡面有著許多義達專屬初版的POSTER, 呵! 有些的還有簽名, 應該是家長們從家裡的拿來用的吧!!! (真的很感謝家長們XD) 就劃名字交錢, 恩恩~! 拿了入場券 蠟燭(PINK!!) 和拉炮.


**續****(進去會場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