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義達的慶生party. 義達的27歲生日, 這也是我陪伴他的第3個生日. 雖然我第04'黃色party 沒有去, 呵! 但我都銘記在心ˋˇˊ!

從到MPT說起吧!! 到MRT的時候, 要打電話和小芸說我們到頂溪嘛! 然後我就找電話簿中按撥出, 然後那個來電答鈴是張懸的寶貝, 不過不過! 我卻打錯電話了. - -... 把一個8打成5.- -... 呵!不過後來一切順利!!^U^

在10幾分鐘就要12點, 我和妹妹到達石牌站!! 就在MRT出口那徘徊, 等著小芸 順便勘查地形. - -|||| 看著在MRT中都會出現的地圖..找尋著有沒有M叔叔的標誌, 但是!! 我什麼都沒找到, 卻找的了一個幼稚園! 他名叫 " 達義幼稚園 " 呵! 然後地圖都會附的英譯 " Dayi... "

因為這樣才到天母來辦PARTY的嗎~!! HAHA!!

然後徘徊的時候, 有個人朝我靠近- -!! 也是寶貝唷~! 呵!! 穿著寶寶衣的好處 ((向全世界宣示 \\我是義達FAN//阿~!!!!! )) 呵! 他叫培萱 (是這樣寫沒錯吧!?), 他也在等人, 打算一起包車過去的吧!? 恩恩~! 後來 小芸就出現了~~呵~~~!!! 好久不見- -|||

後來就一起到對面的公車站牌, 看站牌. (這樣寫好像很...) 一下子的時間, 紅19朝著我們過來, 而我們都抱有! 看到M叔叔就下車的打算. HA!!就算坐錯時間也夠我們找的地點的ˋˇˊ! 但這種事最好不出現來的好. 然後上了公車, 問公車北北 "有到XXX路的麥當勞嗎?" 公車北北微微點了一下頭.ˋˇˊ 呵! 在坐車的期間看到了一家不是在XX路的M. 過了一段時間, 看到了M就馬上按了下車鈴. 但司機先生一直不停下來, 繞了一圈. - -|| 下車後就從小巷進去尋找, 看到一家壯觀的冰淇店. (至少我認為是壯觀的) 不過那家冰淇淋店, 真的只有在賣冰淇淋嗎!! 很大一間, 就像大馬常常出現的洋房一樣. ˋUˊ 在對面我們也找到了PARTY地點. 我們在門口站了一會, 在考慮要進去還是怎樣的. - -|| 


*續****( 離開之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