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裡面的樣子!!但我拍的不是頂好的說- -...
進去後就找個自己喜歡的位子坐下了! 第一排4個位置左右兩個! 我們是屬於右邊區的, 第一排兩個! 靠走到的是小芸隔壁是我妹, 而我做小芸後面, 旁邊是小米, 再來君燕, 最後是妤兒(第二排4個人唷~!) 恩恩! 進去後家長們叫大家寫好入場卷旁邊的抽獎券, 上面一個是填名字的, 一個是填你想要問義達的問題!! ha!! 因為沒什麼想問的!! 所以我就了!"阿匹兔"是什麼!? 我的抽獎券 我妹的抽獎券, 和小芸的都寫一樣的問題! 呵!! 一開始突然要想個問題真的還蠻難想的說! 

接著大家就一起去拿點心了! 呵!! 點心是一塊蛋糕兩塊cookies and 一個奇異果!!!!  超級奇怪的!! haha!奇異果~!!!- -


這是空檔的合照- -|||| 埃!! 我妹那傢伙!

大家把東西吃完了, kitty就在台上講解待會的行程!  (中間過程 我忘了有什麼speical的說- -||||) 

義達來了!!  (好像有點與上段跳太快了- -) 就快走走到一間小房間裡面. 應該進去裡面補一下妝!? 和用一些東西吧!?? 接著kitty就炒熱氣氛~來練尖叫! haha!! 我覺得我的尖叫一點都不像尖叫的說- -|| 我不會叫, 然後我妹的叫聲!! 有突出到!! haha!! 完完全全小朋友的聲音. 

義達在房間的時候, 有家長在給靠走道的人雪花 (一塊一塊的彩色紙片) 這應該算很有紀念價值吧!! 自己私下留了幾片雪花, 也給了小米一些~! haha!! 一手雪花 一手相機!所以就把拉砲也就沒有用了- -|| 呵!

有時候我覺得拍照不好!! 這無關閃光的問題! 這是與活動參與度的問題! 專心拍照就聽不到義達在說啥咪了!! 也沒辦法專心的LOOK AT YiDA!!! 呵!!拍照一定要看著CAMRA 的螢幕!  這真是兩難- -!! 


**續***(義達出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