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押!!! 昨天在上歷史課上到日本統治台灣的時候. 我就在想! 要是當時日本對我們採取的手段再軟一點, 對我們在民主一點, 那現在我們不就是日本人了! 對於這點我真的覺得有點!!?? 不過, 現在我覺得日本不錯押! 真是的!!!!我現在要到日本去拉!!!>

昨天聽那位老師的講話真的快讓我的眼睛閉起來了!! 我就不理他自己一個人在畫重點!! 此時我的眼睛是很小的! (因為很累咩!!) 然後看到有一排寫[ 守時觀念 比照日本 規定時的紀念日 (6月10日)]看到後面6月10日的時候!!完完全全的AKIRA SHOCK!而且超級超級有精神的!!HA!!  竜也的生日是時的紀念日!!


我知道為什麼竜也笑的時候, 會是微笑不是大笑了! 因為他的牙齒!! HA!!! 跟我一樣!! 長的不是很整齊拉! 所以! 笑的時候都微笑吧! 然後連吃西瓜的張 他也不把他的牙齒露出來XD
不過不管他露不露! 還是一樣是我可愛的竜也XDDDDDD

可愛的竜也~~!!   下次在繼續竜也的事吧~!! 現在要忙著去做其他事的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