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那些。我生氣,我火大。

為什麼趴踢金的都不知道。      我們不重要?  單純的不想讓我們知道?

如果真的不是。

有哪個男的會那麼自以為、那麼犯賤的說
我是妳男朋友,妳是我的寶貝、是我的最愛的女朋友

我知道,我誇大了點

如果作人可以做到這樣,我現在不會一個人在這邊。

另外一點就是。

為什麼不主動一點。

太陽已經被追走之後才有警覺性。

讓大家猜那麼久。

告訴妳,其實一開始好玩的心態。
我猜,

猜了誰,都不說。    我真的不想在玩下去。





猜到民國幾年。

猜到都太陽都和別人走到紅地毯。

才說出來?

不過不想要我們猜...

妳沒有對他多做些動作嗎?  對他好一點
對他就是對我們這些朋友不一樣嗎?這點作不出來嗎?

阿啾啾,我們問,只有同個問題。   "是不是她"

為什麼不一樣,是你自己表示的方法吧!
我知道我沒有這個資格去講別人。
但是我很生氣很生氣


我哭了,或許是因為今天凌晨沒發洩出來。

幹,我不想去了啦!

碼的!



上面那個扯到阿啾啾的..
阿啾啾啥都沒說,大家都心知肚明他喜歡誰。

阿..
我不知道啦
反正就是莫名的火
莫名的悶

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