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竜也的資訊後. 就到寶貝家看看義達有什麼事!!
發現了一件事情!!! 義達的發片日期!!  11月!!!!!!
AKIRA SHOCK!!!!!!
A BIG SHOCK!!!
呵...這是該笑還是該哭呢!?....笑的是  這就是義達給我的BIRTHDAY GIFT嗎!?   哭的事!!  基測就在不遠處押!>"
我現在.....有點不想讀加強班了....面對英文補習班的續讀問題!!   我想再繼續學下去....HA!!畢盡我最近才覺得了我要讀英文系..語文系的...
呵....加強班押!!!  其實...只要給我!"講義" "時間" "安靜" 另外數學還要再給我一個"正確算式" 我都可以自己OK吧!!!

有點煩耶!!!!加強班.....這次的複習考...
經過庭萱的提醒!!發現....8月的最後一個禮拜!!我都在考試...星期3 8/30開學 8/31&9/1複習考  9/2-3 英檢復式.....呵....我比較在意英檢!!
就算是複習考決定我們加強班的去留!!
呵....好難的決擇...而且只要下學期..留在加強班了!!!    要請假! 看義達也很難吧!!!   而且義達也不希望我們為了他而做這種事吧!!   (但是我第一次請假竟然不是為了義達!!!- -|||   HAHA!!是準基耶XD  在段考前一個個禮拜六去看王的男人- -|||)

呵!!就當作是生日禮物好了!!  事情就給他順其自然吧!! 義達!!!
自言自語了一大篇......埃....To be or not to be? That's a quetion!
( 做與不做,真傷腦筋!)\

HAHA!!!而且義達這次發片...帶來的預測!與後續發展情形..令我緊張- -....我害怕吧!!!  義達在生日會上講的- -...埃...                

BUT!  不變的是我會一直一直的支持著義達~~XD~~HA!!!love you!

HA!!!總是要在一堆的白紙紅字 一堆分數與答案下存活下去吧! right?
大家!!!加油!!!不管是追義達的寶貝!!還是我的親戚! 我的朋友們~~!!加油!!為高中加油吧~!!
HA!!現在想想我的目標還真高押~!HA!!學姊我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