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久違的颱風天,雖然我沒有放假到。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颱風天在家的感覺XDDDDD!

今天早上,拿著錢去SEVEN買早餐。
爸爸的亂買、妹妹的大食量、我的被罵。

嗯哼-0-!!

下午我開始在處裡我的網拍。
終於想到我沒錢的這件事。
嗯哼! 那就必須掙錢!

網拍,把一些可以的二手貼上去。
而,小達的專輯也有-"-。
嗯哼!   雖然從頭到尾,只有我向別人買義達的東西。
也沒有我賣出去義達的東西過。
當然,我不會趁機賺義達錢。
都是原價啦!   -ˇ-!

後來,我累了。
又去睡了。
嗯哼-"-.....

這次同學會啊!
時間很不巧呢! 原本龐大人數的16人暴走!
也瞬間變少!哀!

這次要出去, 恩哼! 身上現金。
微不足道!
嗯哼-"-.....
哀...

為什麼我那麼容易掉錢!


媽阿媽阿!

晚上。
傳照片。

傳到我想罵人!
原本好用的內建上傳。
現在都變闢了!

為什麼傳上去,會是依張照片都沒有!
感覺很X

我傳了五百多張!  為什麼一張都沒有!   很生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