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時間還很早, 我們就到處去晃. ^U^ 呵~! 看到了金石堂, 我們就進去逛. 在1F先看了雜誌區, 看看有沒有義達的雜誌. 目前8月份只有PLAY有義達. 接著就走到, 是放樂譜書的地方. 就在LA*3的那個區塊, 我和小芸就一起找義達封面的那幾本樂譜書. 不過都沒有了, 現在只能說一句話(( HAHA!! 義達太帥了, 帥到都賣完了XDD. )) HA!! 不過這是A TURE WORD! 上去2F, 小芸在尋找要給義達的禮物, 而金石堂那裡有個區塊, 是完全放與MUSIC有關的東西. 最後小芸挑了一個資料夾, 外面寫著""WITHOUT MUSIC LIFE WOULD BR A MISTAKE."" (沒有音樂的生活, 會有錯誤. ) 沒錯的話就是這個意思了! 符合義達吧!

買完禮物, 我們好像去了!?M叔叔家吃午餐. - -||| 呵! 這家M超級豪華的, 每張椅子都是類似那種沙發椅, 然後整個裝潢就都很好看!! 哪像我們這邊- -... 埃- -|| 差的很多! 後來....., 吃飯的時候好像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唯獨我妹一直在笑, 不知道在笑什麼. - - 呵呵!!

後來, 出去轉進小巷子的時候, 我們進去康X美, 小芸要買紅豆給義達的GIFT~HAHA!! 找了滿久的說, 呵! 他自己藏起來的- -! 

買完後到達餐廳門口, 呵! 一部黑色轎車!! - -||| 是社長他們, 她穿著運動服過來. (當初..沒意外的話我也是要讀中山的. - - 發生意外了嗎!?) 恩恩, 他們進去吃午餐了. 後來我就進去問說"參加慶生PARTY的要在裡面等還是外面" (這有點像在問廢話) 後來就在外面站lo. 就是門口外的屋簷押! 小小的然後他有限時灑水的那個東東! 每隔一下下, 就會有瓊瑤式的浪漫出現!! - -||| 呵! 如果那個綿綿細水再加上小達扇子~是有點涼快沒錯! 但是還是一樣的悶 一樣的熱. - - 不過太陽桑沒出來就好了- -~!

沒多久, KITTY與!? 就出來拿號碼牌給我們了. ^U^ 我拿到的是義達的LUCKY 7, WAHAHA!!! 這次是第一次那麼近的看著KITTY吧~! >

**續***(遇到小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