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不知該如何是好。


以後趴踢金出去玩,五個人。
也代表著......
嗯哼! 欲說還休、欲說還休!

剛在上傳27的照片。
恩哼! 看到了以前的時光。
看到了年少無知。
當然,也看到了賤人。
反正以前的事情都是屁
害我現在照片不知道該如何分類了!

現在才知道,有人恨我恨到把東西撕掉-"-
感覺......

埃...我也想把東西丟掉,但不知道該不該。
還有值得紀念的嗎
埃,真想包一袋擺旁邊。

昨天打了封簡訊。
恩哼!不知道是不想回還是換手機
埃     都這樣了。
我還能怎樣

這樣,那 找個機會,我燒了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