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的人就會知道。

上班一天回來,我還是一樣先翻大家的報台、博客來看。
恩哼!
看到了一個東西。

火了。

看到某個賤人,又打出些東西來,感局就很幹。
看完那篇文,心裡幹了很久(應該說罵了很久或是不爽很久)。

後來,沖個涼(知道這是啥意思吧?)。在過程中,一樣的火,但是多少有比剛才少了。

很久之後,我才又在班网那發了文。口氣好像還是有點差,但盡力了OK?


是怎樣! 我傳照片,不用費神的嗎?
每張照片要傳前,我一個個改檔名、刪除失敗的。
我倒莓還是怎樣。   傳個照片也要被罵?
不傳也要被罵?

然後,設密碼不爽唷。
難不成你要給大家看你的蠢樣喔。
猜不到不會要嗎?

我公告也寫的很清楚了。
我加了黑名單。
我看不到件人的訊息。       我是不該做這做這種,但是我不得不。

幹!自己不看功告關我屁事阿。
密碼猜不到關我屁事阿

如果不爽被我拍,不爽照片裡的人是自己。
畢冊請你丟掉,留著自己的樣子幹嗎ㄚ

如果我沒設密碼,妳再來叫隨便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