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六,お誕生日おめでどう♪♪
 
去了北車!


買了講義,花了一半的錢ˊ"ˋ.....
歐-"-....
 

這天去了拜一班長帶我去的幸運草(COMIC)
哈哈!!!  今天有COS~~

一開始進去的時候阿! 要寄物~  那個姊姊講話好柔唷 也很有禮貌XD!

逛到一半時,應該是熟人吧!  就進來找店員姊姊聊天了
在抱怨高三辛苦....

剛好在櫃檯附近逛,就聽到了些談話XD!
店員姊姊功課還不錯唷!!     太棒了!!   應該是北一的XD!

去那家店買東西時請說我的手機號碼唷ˊUˋ!!
4000元才能辦會員卡耶-"-...我要買幾本漫畫阿  (望)


後來去了唱片行....
嗯哼!    只能說,還好我沒有喜歡太多東西...這樣子所費不貲阿!!
 
 
然後....拍了拍貼...   -"-....
距離上一次已經一年了吧  (望)
這是個昂貴的休閒娛樂阿!!!
  
  
逛書店阿!! 看到樂譜書了XD!
哈哈!   小的我又不會play the piano....
這些樂譜書封面都很棒耶,然而價格也HIGH!


(日)

剛剛去洗照片,打算放在攤子上的XDD!  哈哈哈!   it's a NEW idea! 哈! 應該是啦!
然後阿!!   太過分了!!!
原本一張5元的照片長成6元!!!
東區只要2.5耶!!   太貴了啦

TO 阿肝
本來要洗一張超大張的
 不過~ 花大少....您把他縮小了...洗出來會很模糊阿ˊ"ˋ....
唉-"-......不過我阿臟XD!  強的勒XDDDD!





明天有場聖戰要打XD!
大家請加油XDDDD!

爆社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