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一句話!!
我現在的心情XD!

WOOHOO!!  真XX的狗屎運XDD!



我英檢中級初試過了!!





我真的沒想過我會過XDDD!
畢竟,買了本全真模擬試題(有好幾回呢!)
完完全全的寫都沒寫過XD!

不過阿,接下來是複試!可難的了!
寫作、口說、翻譯,這不是靠我目前的單字量可以應付的!!
必須在更努力阿!!  複試,報名費1100耶....
呵.....我不希望我花3千多完成這中檢,就給他一千七完成吧!
GOGO ORE GOGO! 


 
話說,我還是忘不了三重的家樂福XDD!
我還想再去!!!  (很想把樓下那篇文置項!不過他置項沒意義-"-)
那真的是個超高級家樂福!!!


 
阿肝!!!!!
因本班導的強勢(OH~我盡力!),所以拜六是否可以請假,當週再予以知會!!
而當天,黃先生五點在中和有活動要去嗎XDDD!  (哈! 好啦,沒有啦-"-講好玩的!)
以肝仔為主! OK嗎XD!


 
話說,在那隻豹的OUTLET裡面阿!
我可愛的小弟弟說了驚人的話!
"姐姐,喵喵耶!"
"對,喵喵耶 !XD!'
 
我一點也不想給他更正過來XDD!
沒錯!!喵喵耶XDDD!     豹也是貓科動物阿XDDD!



 



今天考完暑期的段考!
OH!  數學我可是算了一整天,習作幾乎都會算了(這好像不是什麼大不暸的事-"-..)
然後段考根本沒有考幾題!  
都考那些!  "以下何者正確"
這種題目都要A~D算一次,要不就是要觀念超正確!
呵,我是不喜歡看觀念的阿!!   ˊ"ˋ..



 



今天放學時心情不太好
又陷入了無限循環的深淵中!




真的,對於網拍
可信率少於40%


 
下禮拜一!
新生訓練,要去帶新生摟!
那天讓我HIGH點吧XDD!  
我要怎麼做才能暗中宣傳吉他社XDD!
哈哈哈哈!!   我是置入性行銷! 三不五時講到吉它好了XD!
哈哈哈哈哈!!! 洗腦學弟妹!?


其實,再怎麼說電吉他是由木吉他改造而來的
為什麼要叫木吉他呢?
這只是心裡話拿出來聊聊,沒有要開戰XD!



I had thought that get out of this, Becoz I had no reason expect MY Heart!
It has not had my dear friend, no one know what i want to do
I want to be somebody but i don't have the power (the somebody's 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