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3次打這篇日誌- -!!!!可惡的XUITE
我可能寫的東西會有一些忘掉

-‥-吉他‥-‥-‥-‥-‥-‥-‥-‥-‥-‥-‥-‥-‥-‥-‥-‥-‥-‥-‥-‥-‥-‥-‥-

這禮拜是最後一堂的吉他課了‵‵‵寒假可能還要再去學><!!
倒數第2堂壓‵老師複習所有的節奏
然後教了一個新的節奏‵‵叫跑馬〈MARCH〉
這個節奏很快‵‵一拍刷三下‵有四拍↑↑↓
老師在示範的時候‵是由慢到快的
慢的時候還好‵快的時候很恐怖‵‵
讓我又想起義達‵‵
義達打鼓時候的樣子
如果義達‵‵用吉他刷這個節奏‵‵
表情也會是那麼的恐怖吧!!!
每個樂器都有他耍狠的方式ˋVˊ!!!
但是我希望義達的那種表情不要再出現了><!
每個樂器都有他耍狠&溫柔的一面

-‥-音樂‥-‥-‥-‥-‥-‥-‥-‥-‥-‥-‥-‥-‥-‥-‥-‥-‥-‥-‥-‥-‥-‥-‥-

最近壓‵‵‵有很多‵‵人都出新專輯了
都是很輕快的~~聽一聽~~
心情也跟著輕快了起來~~
戀愛ing~黑皮ing~心情就像~坐上一台噴射機~what can i do??~!!dadada~~~
哇哈哈~~~這是三首歌唷~- -!!!
哇哈哈~~happy~哇哈哈~~happy~happy~
鋪七>m<!

-‥-小柯‥-‥-‥-‥-‥-‥-‥-‥-‥-‥-‥-‥-‥-‥-‥-‥-‥-‥-‥-‥-‥-‥-‥-

小柯‵‵唱‵霖!?′的那個小柯⊙⊙|||    (他唱我耶~)  哇哈哈
我麻都說他這樣子以後還唱的下去嗎~~都用吼的
後來‵‵‵我一直看他
後來想到一件事
就是˙˙˙˙˙˙˙˙
剪頭髮‵‵‵剪成他那樣
呵呵- -
不知道能不能看耶- -||||||||||
呵呵‵‵因為英補班‵‵有個老師‵‵髮型也差不多〈比較亂一點- -  (下次po偷拍照ˋˇˊ!!!)〉
覺得蠻好看的   - -|||||
別理我‵‵瘋了~~哇哈哈~~~~

-‥-妹妹‥-‥-‥-‥-‥-‥-‥-‥-‥-‥-‥-‥-‥-‥-‥-‥-‥-‥-‥-‥-‥-‥-‥-

他的變態事蹟!!!!!!!在弟弟臉上種草莓!!!
吊帶裙嘛~它裡面沒多加一件短t就穿‵‵不但這樣‵他還穿錯邊  〈哎呀~故意的拉〉
在後面的不是Y的形狀嘛~!!他就穿到前面!!!!   〈暴露狂!!!!〉
(之前失敗的那兩篇打的比較精彩。。。)
然後就是!!!!
妹‵‵(掀裙子)弟弟給你看~不要哭唷~
麻‵‵不要這樣子啦!!到時候弟弟被訓練成變態
弟‵‵(手放在奶瓶上‵‵比中指!!!)
哇哈哈~~~~
哇哈哈哈~~~~~~~
還有一次!!!
我要進去睡覺壓~就發現我妹的睡姿~超級好笑的
就把她拍下來><!!!!
哇哈哈~~這個也可以拿來威脅他><!!
霖‵‵到時候把你哪個很醜的睡姿給pp&小芸看唷~
妹‵‵什麼
霖‵‵就是這樣子〈學動作〉的那個照片呀
妹‵‵不要啦
哇哈哈哈

-‥-冷寒‥-‥-‥-‥-‥-‥-‥-‥-‥-‥-‥-‥-‥-‥-‥-‥-‥-‥-‥-‥-‥-‥-‥-

最近‵‵‵我麻也跟我一樣了- -|||
冷笑話一族的~~~
跟他說正經的‵‵都扯到一些冷的- -
果然~            
有其女必有其母呀~!!!
哇哈哈哈~~~~~><!!!!!

-‥-英文‥-‥-‥-‥-‥-‥-‥-‥-‥-‥-‥-‥-‥-‥-‥-‥-‥-‥-‥-‥-‥-‥-‥-

哀- -!!!!!
英文都不會- -
現在完成式!呿呿呿的ˋˊ!!

-‥-??‥-‥-‥-‥-‥-‥-‥-‥-‥-‥-‥-‥-‥-‥-‥-‥-‥-‥-‥-‥-‥-‥-‥-

本來要寫很多東西的- -|||||
都忘了- -||||||
而且‵‵‵‵之前寫的那2次都比這個還要長⊙⊙
呵呵忘了啦

-‥-專輯‥-‥-‥-‥-‥-‥-‥-‥-‥-‥-‥-‥-‥-‥-‥-‥-‥-‥-‥-‥-‥-‥-‥-

我還是很後悔‵‵為什麼每次買專輯都沒有合照
第一次去玫瑰買378沒海報‵‵隔天‵‵西門簽唱買兩張加送寶寶衣買一張附海報+貼紙
我是為了貼紙+海報SO我又買了一張  上去就簽兩張了
第2次‵板橋玫瑰‵‵378‵買了3張‵只送貼紙   還是沒合照到  拿了3張抽獎的號碼
還是沒中
第3次排排讚‵‵買了一張‵‵〈錢不夠〉結果‵‵買兩張就可以合照
我完全失望了>︿<!!
第4次華納‵‵‵買了3張‵送海報&照相機‵‵‵但是也沒合照
第5次演唱會‵‵我‵‵在臨走前‵‵望著舞台‵‵傳出了一句話 
《上台簽名即可合照!!!》
完全整個傻眼‵‵‵‵
人家要合照啦><!
我至少‵‵‵也買了9張><!!!泣
阿~~~~~~~
><!!!
好想哭唷   

-‥-‥-‥-‥-‥-‥-‥-‥-‥-‥-‥-‥-‥-‥-‥-‥-‥-‥-‥-‥-‥-‥-‥-‥-‥-

在無名的第一篇就這樣拉><!!
其他忘記的就算了~~~
對了~


SmiLeMsaK~做完嚕‵‵雖然沒內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