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煩吧!!  在學校都會有種感覺出現! 不過那個感覺完全是看自己的心態如何!   我總是往壞的方面想吧!

下禮拜 開始加強般的課程 上到九點 不過唯一不爽的是 我不想在吃那女人家做的東西了!  呿! 我還比較喜歡便利店的東西! haha!!!而且50元 可以在便利店買到更多東西吧!!!   我還可以吃不丁!???   ha!!
而且!!  之前看上屆國三 每天的晚餐都不同!!
不過最希望的是能看電視吧!???
haha!!!

之後的八點到九點 自習 雖然不一定會是自習!  但我喜歡那段時間!   可以把功課以及明天要交要考的東西複習完吧!!
而且!!!  如果教室在2樓 會比較好的感覺!!因為 還可以去放東西吧!!
那個吳xx要我們把所有的書帶回家!!! 真是的!!!而且我討厭他的口氣!
喝!! 而且幾乎每天都有他的課!! 一個體育老師帶那麼多課幹嘛! 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