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下午第二節,大概兩點多的時間。
是"國防通識"課。
教官的課,是新教官,好像姓田。
很奇怪的女教沒來。

首先,要說個題外話。
田教(這樣好難聽)他說今天穿制服的話,室外課可能比較不方便。
哈哈哈哈! 所以這天要穿長褲XDDD!哈!

我爽到了XDDDD!

後來,今天是穿制服拉..
只是自己穿運動服而已-"-..

那今天當然有人穿裙子。

那個,跟我同一個打掃單位。
還蠻可愛的那位同學XDDDDDDD!

教官叫我們坐下...
那位同學,爽快的坐下來了-"-
也知道的,正妹裙子都很短-"-

我......看到了!!!!     (狂奔_____)
雖然有點良心不安的感覺_____________

呵--"...

但是臉上笑容不會少-"-...


哈哈哈哈

他真的還蠻正的-"-...只是身材還可以在好-"-....


然後,某位名字会讓我嚇一跳的同學....
看久了....也很可愛..
他也很愛笑的說...
笑容很可愛-ˇ-!!!

呵呵呵呵呵呵

但我需要的是神交XDDDDD!!


國文課。
韓愈,終於講完了!花了1.5節課。

物理。
和藹可親的班導。
很好玩的物理課,很好笑!

歷史。
碰到了一個好的老師。XDDDD!
他講話很快很快!!但是他很厲害!
每個年代都記的很清楚...佩服他XDDDD!
我相信我的歷史:)

數學。
很有幹勁,我都會了:)

我們國防課在至美川堂...
阿昌的辦公室好像就在那
是啊!
找他串門子XDDDD!

哈哈哈!

見到我難道不會有興奮感或著是驚訝感嗎XDDDD!
真是的XDDDD!
哈哈哈哈哈!


今天,算快樂的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