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2985_266910910016969_264280330280027_729019_1240622071_o

(2011年 東華吉他 無差別音樂大賽 海報)

 或許是因為這顏色,這是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一張海報。

他畫的好嗎?有質感嗎?好看嗎?

 

在之後的設計,有些是藝術中心的、有些是和別人合作的、有些是直接給你個case有報酬或沒有

 

藝術中心的姊姊,很棒,不會干涉你怎摸做、怎摸用
只要該有的東西有,不難看就好了...
就算做的很簡略,姐姐會直接改...
藝術中心的案子,很自由、做得很開心,也在這邊,漸漸的得到一些信心...
原來我還是可以設計的

 

很久之前,或是小時候
常常畫一些小東西、畫一些人...(今天還翻到了國中小那時畫畫的圖檔...恩..還認得出來..真可愛...
但是我知道,我的畫,沒有很好看
我畫的漫畫人物,永遠不像少女漫畫那麼夢幻、也不像少年漫畫那麼寫實場景很棒...(雖然場景都直接套罐頭的哈哈哈
我畫的塗鴉,也永遠和外面文創商品,那樣的可愛好看
我知道,我沒辦法用畫畫賺錢,至少,我一定靠不了他吃飯..
我也知道,我的創意一直都很鳥....至少,我沒有什麼新的點子... 

 

所以我走文創,行銷、推廣、活動企劃
呵...也知道文創也不是我這樣講就可以
我一直想當文青,也想走進文青,所以似乎成了假文青也是那樣的瘟疫青年我想 
喜歡這樣的文化、喜歡這樣的東西
但卻怎摸也走不進去,為什麼呢? 是錢的問題嗎?

 

和別人合作的案子
一開始都照得自己的想法,還有對方給的資訊一起做
做出來,合對方胃口,雙方都開心
不合,那個溝通的時間,我想對我來說是最殘忍的

 

這個部分,我想就是獨立音樂,為什麼會是獨立音樂的原因吧
而文創商品,那些小小的可愛的東西,為什麼有一些明明對我來說很棒的,卻一直起不來
因為照著自己的想法走,不受別人影響、建議、改變
但我想,這樣,對我來講,還是沒辦法吧
不得不向現實低頭?
這或許就是我最後的路

 

 

 

欸欸講一講又偏題了,還好還有網誌
我還有這裡可以讓我胡亂發言,不會受別人干擾,就像噗浪,但這裡少了字數限制:))

 

恩阿..總覺得,我在各方面,都不會是第一名
也不會是最好的
只是那個群體中,還可以,或是還能看的

 

我是吉他社的,我高中大學都是,還是社長
但是我吉他唱歌沒有很厲害,只是比普通還弱一點



我會拍照,有單眼,從小六開始就拿著數位傻瓜了,而之前則是用底片機,所以我也會裝底片,我媽媽還會洗片
但是我拍出來的,總是沒有到位...自己在選片就知道了....
或許是太在乎生活紀錄,搞得最後一場活動五百張、刪到剩三百,其中兩百張是捨不得刪、五十張有關係、二十張無所謂、十張可以看的
是好嗎? 也接了很多場活動攝影,平常出去玩也會帶著相機,大家都找我拍,感覺你拿著單眼,所以你拍出來的一定很棒
恩..
但我知道自己拍照拍的怎摸樣
我喜歡我的角度,但可能就是對焦掰了或是又曝光了
就是那麼一點

 

 

還有好多東西、很多事情,我都不是最強、也不是最好
那我還可以做什摸呢?

 

喜歡交朋友,喜歡認識別人,卻也喜歡自己一個人,不受別人影響或束縛
又是扯好遠了...


恩阿到底做什麼呢
該做什麼呢


 


他她的雙手,獻出自由
因為我的夢想太揮霍 

 

 是多摸真實又明確的詞
在讀著文字的我,卻又被這樣的聲音吸引
看不下去
情緒隨之崩潰



對於這種議題,總是無法放開懷
對於家人,我知道我虧欠很多
我做的太少
但又不想回去
不想說對不起,不想承認我不對、不想承認我不乖、不想承認我不上進
不想承認我是姊姊,我一點都不想要負擔大家的生活為什麼?就因為我是姊姊?

 

我是個很不聽話的小孩
常常和媽媽冷戰,一年半年不講話
我抽菸
我喝酒
我傷害自己
我很糟糕
這些事情,你們一件一件的發現,但是都沒有說什麼

 

恩...

 

或許不回台北,只是想逃避現實
留在花蓮,也只是想活在自己的事情
騙自己說,我很好,我很上進,我很有能力、我很會做事

 

 

就這樣,又到兩點了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