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沒有心情整理這年的照片了

本來本來,就打算在21歲生日前
好好的,寫下在一年來發生的事情,但卻一直沒有時間

這一年阿!好多好多好多的事情發生
好多好多出乎我意料的事情,這樣的好多事情,也一直逼著我長大,逼著我向前走

 

上一年的生日,還在吉他社裡面過
那一年還是完完全全賣給吉他社的一年,睡醒睡前沒有一刻不是在吉他社上吧
那一個學期,某一個藝術行銷的課吧

主題選了live house,就那樣,我開始踏進這一塊很美好很美好的地方
不斷的查他們是在做什麼的,有怎樣的表演,怎樣的手法...

那一年末,無差別
看見了很多很強的樂手,認識了很多人
認識某位大叔,大叔帶我認識了好多好多東西
認識了好多人 認識了好多樂團 認識了好多歌
每天每天一直聊著相機 音樂 電影 設計
你帶我進去這一塊地方,我真的很難離開他們的美好
也很難從那樣的美好中忘記你的存在

 

接著SV的活動連洽,一直肖想能這樣進去他們的團隊裡面
真的實地的看到了很多幕後老師,之後雖然見過老師們兩三次,但老師們怎麼可能記得我呢
唉 所謂人正真好,一張臉長這樣就很難去做什麼嗎

接二連三的活動,都是小小工讀生
搖滾巴士、硬地音樂、原聲、大登陸
那麼那麼多次的活動,還是想要進去這一塊玩
想要當文創工作人員
活動策劃人

 

這一年,不管哪裡都很特別
很莫名其妙的,被看上,邀請擔任副手
雖然我有我的目標要去完成所以毅然決然地做上了,既然要選,就要入選

很特別的地方,認識了更多不一樣的人
要學著和陌生人打交道
要學著如何和師長講話
要學著如何回應同學們的問題
好多好多東西要學著
截然不同的地方,截然不同的問題和方法.......

然後自己到底長進了多少呢
然後依然不敢相信已經要過了二十歲了就這樣這一年
雖然這二十歲真的很他媽的充實

 

或許長大就是要看清社會有多黑暗
有多少事情被隱瞞
有多少新聞事件其實也發生在你我周朝

 

欸欸欸相信好像是越來越難的東西了
或許是真的太白癡了我自己

 

對很多東西就不想要相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