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記錯! 應該就是這樣寫的!


老人-"-


嗯哼!  我好像真的老了..
嗯哼...這該煩惱嗎?


幫PAPA去買菸,店員連問都沒問。
而且去了兩次、兩個不同的連鎖商店。

Working House。
請問您有停車嗎?
X的勒! 我才15歲,開車是5年後的事!!!   囧!

捷運票卡壞掉,去服務台要換學生卡!
歐! 對不起喔! 請帶你的學生證件。
原來.......我那麼老阿
你現在穿便服我們看不出來阿!
看來我真的老了!

我就生起了一個念頭。
我想要去七X買一瓶超貴的水果酒。

銀座! 这聽聽名字就很贊的FU
小小一瓶,就要七十幾塊
嗯哼-"-..

哈哈!!  
我沒錢-"-
給我這樣奢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