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Right! 
My neighbor.....
好有錢-"-
兩雙夾角拖,很普通。 一雙高達450元(那個是最最基本款)。  (外岔!如果鞋上多點圖案,再在上面加朵扶桑。價格肯定破12..ˊ0ˋ)
不過聽說是特殊才質,會噴出火箭,使走路加速。
哈哈哈哈 後面那段是騙人的-"-
就是特殊材質阿! 不會像普通拖鞋穿久了,就會扁下去。
而且,在雨中也不會像普通拖鞋一樣容易滑倒!
嗯哼!!   但是貴爆了!!
好像是因為很多明星穿著她,到奧斯卡(!?)或著啥頒獎典禮。所以....
埃   havaianas  點他進去
所以看到他的拖鞋,就覺得很不一樣。然後又在東區某地看到。
嗯哼...  歐!

接著我介紹另一種鞋款,柏肯鞋。
它很美,但是! 很誇張!
類似拖鞋、休閒鞋那種!
但是它!一年保固! 可以幫你維修!
拖鞋需要維修-"-...
而這種鞋,我家鄰居有兩雙! 然後他姐還有一雙   -皿-
雖然我不知道他買的可不可以送修-"-

然後今早出門!我嚇呆在家門口!他們又多了兩雙鞋...
嗯哼....一個小康、一個撥尼XDDD!
埃..這年頭年輕人怎嚜了!!!

還有之前某天早上!
看見隔壁格格,他!
穿著皮外套、外加毛茸茸!
omg!!!

埃!

所以每天出門,看著那堆鞋!
不過他應該沒有收集球鞋的HOBIT
只是喜歡穿鞋-"-

小聲的說句話。如果有要去海灘玩! 
哈哈哈!我會有股衝動想去買那個HA牌人字拖XDDDD!
哈哈哈哈
AND  第一次知道拖鞋(那種薄薄的拖鞋。)還有所謂的鞋盒!!!
阿-ˇ-! 我溺在HAVAIANAS裡了-ˇ-!
哈哈哈哈! 這是鄰居的效用!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