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領錢,恩哼!
真心覺得依訂有少算。
是啊! 那邊做兩三天,等於工地的一天。
雖然工地累多了,哈哈為了錢可以忍嗎XD

今天,12點等阿C。
嗯哼-"-.....身分證不見。
老實說,阿C看不出來會是證件不見的人-皿-XDDD!

花花在NET..嗯哼 
我很HIGH的過去了XDDD!
哈哈!!   就是有想看衣服的慾望阿!

樹樹來了。好久不見啦!
哈哈 !    此刻!
到齊!!!!!!!

拿了薪水,只有那580...
埃! 跟之前算的都不一樣的说!
埃...不過有總比沒有好

阿C的薪水竟然裝錯了...喝...you are lucky!!

不過 見者有份(!?)

哈哈哈!!

後來去黃色的店。嗯哼-"-
隨身碟現在都超大容量的4G 8 G的
我在想啊! I-POD應該就是這些,再加個一千元吧!
我最近對隨身碟,感到極大的需求!

放榜了! 我很X的還是上了清水! 我跟他總有個緣在吧!
只是有個很怪很怪的希望! 我不想要我的新班級有認識的人!
是真的完全不想要! 嗯哼! 很怪吧!
而且我的惡鄰居,ㄝ~怎麼了不是說板中中和會上嗎?
現在哩! 更我一起清水啦XDD!  而且更不想跟他同班
我覺得,這感覺又有點沒差了! 嗯嗯!!

阿C上了中和,想講的事。
校慶記的找我: )

花兄,將來進了竹科記得找趴踢金一起慶祝!

樹樹和啾姐,不能多說什麼,我不怎麼會安慰別人。
恩嗯! 加油:)!!!     cheer up

後來,搭BUS前。去了大特賣-"-
小豹耶!順帶一題! 小達長穿小豹的賽車鞋。
恩哼! 應該是有合作關係吧!
看到件衣服,他算是在很冷的冬天裡穿的。
材質,不用說;顏色,我很愛XDDDD!
哈哈 但是。價錢,哀!

上了公車! 趕回去拿通知單。
嗯嗯! 學校真的很機車!
都不會事先說一下!
很X
當天說有屁用唷!

不過重新回學校。熟悉的風景又來了!
他又要跟著我三年-"-

後來,阿C肚子餓!
恩哼! 你不能餓肚子!  XDDDD!
去麵攤吃:)
還給人家當茶館的霸佔位子一小時半

也討論出了同學會地點,哈哈 哈先生XDDDD!
感覺有他,出去都很方便XDDD!就像衛星定位系統XDDD!
哈哈哈!!  哪裡有好玩的都知道那種!
哈哈 這是你必備的耶!
也了了上次沒去的遺憾:)

鬼臉,最近很愛這樣拍。
嗯哼! 感覺正常拍,拍出來的都很X。
搞怪,醜歸醜但是感覺不錯XDDD!尤其又加上特效XDDD!

最後,我和花先生有代溝!
埃-"-  我倆語言不通!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