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想把吉他賣掉-"-......也就是說只要可以換的到錢就OK了!
當然也不要太低。


原因,很多。
絕不是我不想學吉他。
而是...我和這把吉他 沒那個氣(!?)
不知道耶!!!

埃.....小吉。
我還是不太懂和弦。

埃....基本樂理..
要去查查看了...

這樣的我..熱音社肯收嗎-皿-...
呵..如果吉它不行...讓我打鼓也OK
哈哈!!  打鼓超帥的耶..
吉他阿...喝喝...木吉自彈自唱情歌不錯..
但是电吉 ROCK 不用唱就很贊XD!

哇哈阿哈哈哈
我到底該怎麼辦!!!

和絃還是不了解背不起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