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入學通知單。


是阿.....清水阿..
突然發覺,好多熟人讀清水。
而且,高中才9個班,一個體班。
也就是说.....很容易就碰上了。

清水要用能力分組,所以.....
我的英文要更努力,才不會和某些人同班(!?)

不過清水,我愛的後背背包XDDDD!
我愛他XDD!
哇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有次看到中和學長,除了背自己中和側背外。
他揹了一個包包。PLAY BOY但是呢!
這個包包也裝不了什麼阿! 而且很小吧! 看起來就是女款的。
然後學長又很高一隻,整個超怪。

是不是高中都書太多,要再拿一個包包放阿XDDD!
 我越來越HIGH了XDDD!
哈哈哈哈..別想著跟誰同班XDDD!
哈哈 ..
那我的制服..我要開始考慮了-"-
男:藍色襯衫。 女:白色襯衫。  (沒有圓領啦!)
最後,我想,白色襯衫+冬天長褲就OK了!

後來,拿完東西。
和C花揪们道再見。

回到家,唉!
感覺莫名的累。昨天也才兩點睡而已。
頭又痛了。

後來,去阿姨家用電腦。
他們是最新的vista....
歐!!  VISTA果然很可愛!!!
我摸到他了XDDDD!
哇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MAC好..我愛MAC!!!

後來回家,累了。
嗯哼-"-
睡到五點,被叫起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