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頭一次去五分埔。
早上,混亂中。
啾啾跑來了現場。  哀-"-....為什麼他會不知道呢?
我納悶著!

搭上了公車,看完了阿C的短篇小說。
不錯:) 
有讓人想在看下去的吸引力。

做了很久的車程到了所謂的SHOPPING天堂?
嗯嗯...
去到那一點半多吧!店都沒開。他們都是睡到飽嘛?

去了茶館閑坐,東西是一樣的貴的。哪家茶館不貴!
兩杯草莓紅茶,一杯百香綠。   瑋兄,空腹喝酒不好!
四顆五十的花枝丸、一片五十的蘿蔔糕、一片四十的厚片。


我們玩了,只有在泡沫紅茶店才有的籤筒。
很懷念啊! 以前阿姨和媽才去。

聊了很多很多。

後來去逛衣服摟!

第一個花錢的是我-"-..嗯哼...
買完之後有點無奈!     我想,因為袋子吧!
X的! 哀哀哀

第二個。
兩件五百的。
:)  和花花一樣。
為啥沒有金色的。
歐!                                     (我發覺少了個五百!)

有家TEE店。
嗯哼。感覺上很便宜吧!
但是老闆,對我來說有種FU 說不出來!
-"-...

阿C的PUNK店。
她愛的黑色哥德。
為啥要把洗標剪掉呢! 整個FU都沒了!
另外一家PUNK店,老闆,好樣的!

進去一家地下室的鞋子+帽子店
嗯哼.....看上了一個冬天的帽子...
嗯哼.....我看上的帽子果然很貴...
是阿!....490.....
歐 想起了那失蹤的五百!
哀...想哭...
有頂帽子很方便吧!......
我也不怎確定帶起帽子是長怎樣....
阿C一直慫恿我.....
但是明天的西門和拜日的淡水呢?
沒錢出去玩感覺會很差!

花花英勇的帶我離開這家店。
外岔,聽到這頂帽子的價位時,突然心跳很快-"-
我幹麻阿我..

之後發生了-"-...
沒什麼特別了吧-"-....

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