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開始不好了。
我的五百


嗯哼!

她好像不見了...
依稀記得,我領薪水的時候
有一張老舊的五百,和眾多的紅色小國父。

領完薪水,多了一張嶄新的五百和大頭貼專用的COIN
嗯哼! 

所以,不管年紀,有著兩張五百!

為什麼! 我星期一都忍住不花的啊!
依稀記得,這晚我還在開心的撫摸著他們阿!

星期貳!該死的! 沒事帶錢出門幹嘛!
我想說不定是這時不見的!

我為啥選擇放在小口袋!

為啥啊!

這是,我遺失的第二個五百!
好心痛啊!

為什麼你要離我而去! 
為什麼?

歐!   這樣我之後該怎麼辦! 

有了你一切都好辦事.....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