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登記分發報到。
回到了陌生又熟悉的校園。

上去看了自己臨時的班級座號。
七班六號。

我想之後能力分組,如果我沒進英文資優。
後來的能力分班如果是英數混合平均排名。
我排不到一,也落不到最後。
剛好在中間班吧!但說不定在後呢!數學拉太下來了!

上著樓梯,老實說,毫無新鮮感。
下著樓梯,看著人,他是我同學?
哀!

好像還有報到要聽的講座。
哈哈!上清水第一天,就給他翹掉XDDD!

到了阿根點了杯奶茶,還不錯。
開始研究我的行程,以及半個未來。
要相處三年的同學,會是誰呢?

後來走了以前走往吉得堡的路線。
還是一句懷念。  老了,什麼景物都是懷念、回憶。
看到了車禍,恩哼! 替OL覺得觸雖。

上了BUS,司機北北很兇!"快點上車快點上車!"
後來和花花就隔空聊天,我站在很前面。
司機用著台灣狗語說著"有位置不坐下來!到時候跌倒!"   哀-"-  我很聽話-0-!!
之後沒和花花碰到同台車,不過這讓我體驗到了隔台車的FU!
很好玩!

大特賣的LE?????
無奈的七店員

整人玩具店。
我想我以後家裡一定有個爆炸頭。

SKIN FOOD。
阿尼呀哈SAY YO!
愛上裡面的香味了XDD!
很舒服、很想睡

雜物店。
恩哼!我看上了大香蕉。
想買的原因,很白痴很像我!-"-....
這價錢,是貴了!但是覺得比三X歐便宜多了!
所以,花花的勸誡下!沒買!

反到買了個音樂鑰匙圈、貼紙、紅羅玻...
我很白痴。 健忘的死家伙!

飾品店,這應該是今天除了運動商品店逛最多的!
嗯哼! 漂亮豪爽的大姊姊。
戒指很便宜:)
後來仔細看有膠再上面,但無所謂,遠遠看不出來。
花花,抱歉阿-"-.....

衣服店。
嗯哼:)
看不到的還是看不到,不能強求的還是不要再多做掙扎。

後來.....
愉快的車上聊天。
嗯哼! 

:)

我沒錢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