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一樣白爛。也知道這是個本人永遠看不到的文-"-是啊!關於我和她的事我和誰說過了?
不記得了。

恩啊!

有什麼特別嗎?

走在陸上,話很少。

分開也是應該的。

我是不是該刪了。

我不知道。

我怕錯過。

又在怕什麼?

哀。



你人很好。......                   (歐 偶然中被發卡了?



現在一疊紙,看起來是堆痛。
以後一疊紙,看起來是會變甜密嗎?
我想燒了它!

燒了它。

怕後悔嗎?   這種事,以後才知道。


花曰:我們長大了。


恩哼! 是阿!

我也不清楚,國二究竟是用什麼心態、心智、理念,活下去的。
甚至連國三上也是。


哀......幹麻為了無聊的問題而想那麼久。
感覺真差。

實話說說,以前發生的事。
拿起些照片起來看,記得的很少。
之前還拿去問過阿C 這時發生啥事了。
如果高中,..........

我會想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