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重新選擇打掃工作。
老師叫服務在黑板上畫了很多(___)這樣的框框。

他就數,然後說。
﹝這裡有32個洞,班長,你就作32個籤。﹞

好啦! 我想歪了。
BUT!!!!  後面男生也笑成一團-"-...

後來班長小姐把籤做好了。
老師又說。
﹝來,班長你就上來給大家摸籤。﹞

這太怪了吧!   摸籤耶!!

又是洞,又是摸。-"-

下午,老師又說。
﹝你們抬餐的,打掃時間要幹什麼就幹什麼。﹞
這句還好啦-"-...恩亨-"-....


哈哈哈哈!
國文老師很__。
沒有很怎樣啦! 上課很沉悶。
我想睡覺,比朱蜻蜓上的還__吧!!
至少朱蜻蜓聲音比較好吧XDDDDD!  而且還會有點笑話(!?)

英文。
好啦! 老實講心理很想很想很想當英文小老師。-"-....
哈哈哈哈哈
我沒被選上..-0-!!
恩亨-"- 又不正又不帥誰選你阿           (狂奔___)
扣掉原本認識的人只有2人..
呵呵....至少還有人支持我_________(奔________)

泡麵頭。
哈!那個體育老師,就泡麵頭阿XDDDD!
他不是泡麵了XDDDD! 哈哈哈哈
算蕎麥麵吧XDDDDDDDD!  哈哈哈
再升旗的時候看到他XDDDD!
哈哈 內心狂笑阿!!!!

下課無聊。
看著自己手機的相簿。
哈哈-"-
前幾天去花兒家的照片-/////////-...
哈哈哈!!!!!  蠻_ _ _ _ 的XDDDDD!

公民。
這個老師原本是教歷史的,但到我們班教公民。
他上課方式很有趣。
然後因為是公民,第一課什麼自我的...
大家自我介紹。
不過他邊介紹邊聊天,一節課怎麼介紹的完阿

待會在發一篇關於公民的事。
I'm worry.

抽籤選打掃工作。
總共二十七個籤,我也算籤王了。
19....
-皿-...

呵呵...到我只剩5個女廁一個男廁一個窗戶一個倒垃圾
窗戶說實在的很大片...
所以我爽快的選了女廁XDDDDD!!

哈哈!!  後來幾個籤王正妹阿...
好啦....其實女廁我不算有四個......
剛好一半一半...兩個正妹
哈哈哈哈哈

有爽到拉!!!

XDDD!打掃的廁所旁邊又沒有教室只有老師辦公室XDDD哈哈哈哈

其實本來就有點想做女廁的-"-..
哎呀壓..
認識同學咩!!!

最後。
今天穿制服...
欸黑~~
我穿長褲-"-...呵..
那個長褲
            超大件..
                       超大件
                                 超大件
                                           超大件

還有我短缺的制服SIZE寫錯了-皿-....

﹝制服要穿垮也不是我的錯啊! 他自己掉下來的耶!﹞ (被毆)

LALALALA!!!

我們好心的宋老師-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